就是這道.....光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還在考慮35L和24L的問題




今天...就衝了~~~~~


啊~~怎麼我心中的小惡魔永遠都戰勝弱雞的小天使呢:一臉肅殺:





#1.  open01



剛好東八願意接手我的SIGMA 24mm F1.8 MARCO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廢話不多說

也省下繁瑣的開箱程序....直接來看看實拍的感覺吧

名詞解釋  丸子三兄弟~~ sigma 20mm F1.8 & 24mm F1.8 & 28mm F1.8



買C家鏡頭的第一步... 有準焦嗎??
好像有吧 XD

(自我感覺良好)

#1
IMG_4059




以下圖片為s-RAW由DPP直接轉出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01
01

 

 

從以前就對這個焦段朝思暮想,

 

只是無奈NIKON的24-70有對焦馬達無緣無故壞掉的先例,

 

讓我始終不敢入手這個焦段

 

之前用過副廠的SIGMA 24-70mm F2.8 HSM (最新版的那隻)

 

雖然網路上評價說比CANON的24-70更好,

 

但我用過之後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又敗家了.... (懺悔ing)

 

5D II入手的第11天....目前累積戰績....3隻L鏡了~~~  我受不暸L的呼喊呀~~~

 

 

阿~~~講到這...tolo正在冒火吧 XDDD (快躲起來)

 

好啦!! 認真的開箱一下

 

 

 

這類的照片網路很多~~沒意義的開箱文~~就讓我們迅速結束吧

 

 

 

噹噹噹~~~出來了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米果大大割讓這隻銘鏡~~~~

 

最近花了太多錢買器材...實在沒錢買新品了XD



IMG_1240

 

 

 

鮮紅色的橫條 好搶眼喔!!!

 

和鏡身上的紅色橡皮筋一樣讚

 


IMG_1241

 

剛打開的時候發現~~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觀眾會說~~~

 

靠~~這個爛梗到底要玩多久阿

 

 

阿阿阿~~~好啦 我答應你們,這是最後一次了

 

 

 

 

今天囧大大來我家,請他喝了飲料,他把 Canon 28-70 F2.8 L 遺漏在我家冰箱了

 

 

哈哈~~

 

過兩天來個 SIGMA 24-70 F2.8 HSM  V.S CANON 28-70 F2.8L 大戰PK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趁老虎在家乖乖唸書....

 

顆顆~~當個攝影宅來夢時代拍走秀展和甩尾+賽車SG (賽車SG這個就先預留伏筆囉!!)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個義大利的名牌耶

 

我真的是~~好俗喔 >"<  竟然沒聽過這個牌子

 

 

 

 

 

 

 

底下這張有轉動DC環,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 光圈 F2.5 + DC環R=F4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久聞這顆DC鏡的傳說

 

但在茫茫鏡海總是看不見她的身影

 

近日來連新品漲價漲翻天...甚至都缺貨XD

 

終於有幸抓住其中一隻 NIKON 135mm F2 DC

 

 

 

另一隻她的好姐妹是105mm F2 DC

 

 

講了半天所謂的DC :

Defocus-Image Control、簡稱「DC


DC

代表這顆鏡頭具有景深控制能力,可以控制拍攝的散景程度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要測試的就是這三顆鏡頭

sigma 18-50mm f2.8 marco (二代)

nikon 18-35mm  全幅可用 

nikon 18-70mm  最超值的cp鏡

 

測試相機 使用的是 nikon D80

 

 

其實這些照片已經在2007年就拍了 XD

 

一值沒拿出來比較而已

 

 

這次測試

定光圈

定快門

定焦段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