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4

帶著兩人份的感冒,我們飛到了地球的南邊

 

 

D1-01帶著重感冒出發了.jpg

 

 

 

 

 

 

久違的桃園機場,距離上次跟徐小如去韓國自助探險,已經時隔四年

 

 

 

D1-03偽外拍.jpg

 

 

 

 

 

D1-04偽外拍2.jpg

D1-04偽外拍3.jpg

 

 

 

 

還沒出境就先在COACH刷下蜜月的第一筆消費-- 婆婆的第一個COACH包

小蘿蔔時常對我碎碎唸著要買個好一點的包給媽媽

剛好利用這次出國的機會到免稅店買一個,圓了他的心願

 

 

D1-05還沒出國就先到COACH血拼了.jpg

 

 

 

 

2:10的飛機,要CHECK IN囉!!

 

 

 

 

 

 

 

第一站  臺北--新加坡  SINGAPORE AIRLINES

 

 

 D1-07準備上飛機啦.jpg

 

 

 

 

一上飛機小酒鬼就先來杯紅酒

但是飛機上的紅酒味道實在是....不怎麼順口,倒是Bellys奶酒很好喝,回程時喝了好多杯

 

 

 D1-08掰掰~美麗的台灣.jpg

 

 

 

逆坎坎逆坎坎~~

 SINGAPORE AIRLINES的飯後甜點竟然是哈根打死的ice cream

實在就感心A~~

好吧!哈根打死彌補了味道soso的飛機餐

 

 

 

 D1-09新航有附哈根打蘇.jpg

 

 

 

 

 

很lucky的坐到了窗邊的位置

俯瞰雲層竟然是這般美麗的景象

 

 

 

 

 D1-10在美麗的天空上翱翔.jpg

 

 

 

 

看到這些船隻表示快要到 SINGAPORE了

從飛機上看下去是井然有序的街道和排列整齊的房屋

 

 

 

 D1-11和鳥籠一樣的新加坡.jpg

 

 

 

 

 

在彰宜機場的第三航廈轉機

第三航廈長到我們必須快走才能趕上一小時候轉機的班次

 

 

 

 D1-12新加坡彰宜國際機場.jpg

 

 

 

 

候機室前看到了hot spots

當時我們並不知道,這是在這九天中最後一次免費使用網路的機會...

搭上這班飛機後,我們和台灣失聯了6天,直到倒數第三天才有機會用國際電話卡打回台灣

 

 

 

抓緊時間趕快傳個mail給阿母報平安

不過公用電腦沒辦法輸入中文,所以我只能用我不怎麼樣的英文寫一封簡單到不行的信

(我很懷疑我阿母會不會以為那是病毒信件?) 

 

 

 

D1-13寫信回台灣報平安.jpg

 

 

 

 

 

搭上飛機都已經晚上8點多,我的肚子早已餓到咕嚕嚕的叫

偏偏我們這邊的機位是最晚發餐點的

我只能用無奈的眼神看著空姊們推著餐車走來走去.....

 

 

 

 

不過既然我是隻腰飽吵的老虎,怎麼可能沒有萬全的準備呢?

於是,我默默的從袋子裡掏出了我的秘密武器

 

 

 

 

 D1-14出國錢吵著要買小熊餅乾.jpg

 

 

 

 

等我們喀完了無尾熊小餅乾,空姐終於送上了我們的餐點...

 

 

 

 D1-15一直餵食的飛機餐.jpg

 

 

 

 

 

吃飽收完餐也將近半夜12點了,貼心的SINGAPORE AIRLINES還提供盥洗包

 D1-16菜單都是英文的.jpg

 

 

 

 

 

飛機上,很多歪郭人的小孩整晚此起彼落的罵罵號

而且歪郭人都把小baby放在走道上爬,搞得我們要上廁所還要像跑百米障礙賽一樣跨越他們

 

 

 

窮鬼小夫妻的蜜旅第一天就這樣在飛機上度過了,超難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