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tolo

 

目前已經第16W

結婚當天就中獎,傻傻的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

只是一直想說感冒怎麼都不會好

看了幾次醫生,吃了很多藥...

然後開心的去蜜月旅行了

 

 


 

 

 

蜜月旅行時在飛機上喝了很多酒

去到紐西蘭一路睡,只有在到了景點才起來走走

就是無法控制的疲倦感

當時還被老公譏笑:妳是有身喔!?

 

 

直到12月底有些出血症狀

當時還以為是MC要來了

沒想到過了一天出血症狀就消失

想想那次出血,應該是咪兔在告訴我他已經住進我肚子裡了吧?

 

就在跨年那天,開開心心的跟老公準備去101跨年

在倒數之前突然心血來潮想到,不然我們去買個驗孕棒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心血來潮要買驗孕棒

然後趁百貨公司打烊之前趕快去廁所驗一下

 

 

無奈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咪兔堅持要等到100年元旦才要給我們驚喜

我們兩個不管怎麼看那隻驗孕棒,一條線都沒有....

於是就手牽手去跨年了

 

 

 

 

等到3點多終於回到桃園家中時,我正在床上玩著我的哀帕準備睡覺

老公再次從背包中拿出驗孕棒來看

 

 

幾秒鐘之後...

 

 

老公:欸...兩條線耶!

我:騙人...

老公:真的阿!妳自己看(督過來)

 


 

 

 

 

我往前一看...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我:不可能啦!一定是因為天氣太冷驗孕棒秀豆了,我明天要去婦產科確認

 

 

於是100年的第一天,我們兩個就這樣頭腦空白又滿懷心事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