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開始化妝,穿著厚重的新娘服頂著頭上重重的皇冠

到下午新娘我已經累到躺在新房地板直接睡了

(不能睡床實在很痛苦,因為冬天的磁磚地板很冰)

 

 

坐也不是睡也不是,老公還跑去買了西梯CAFE給我喝

終於撐到了宴客時間....

 

 

 

 

當我在樓上新娘房進化成晚宴型新娘(妝的濃度差很大)時,新郎正在會場CHECK我們的MV

 

 

 

 

 

 

小姐OS:這隻新來的菜鳥.....

 

 

082.jpg 089.jpg

 

 

 

 

 

 

新郎當然也是要補妝的,不然你以為新郎這麼好當嗎?

 

你看他多犧牲~~~~~~~~(指)

 

 

 

 

 

091.jpg

 

 

 

 

 

 

 

趁新郎在補妝,完工的新娘先跟小花童拍一下~~

這兩位是超乖巧又甜美的小花童,還大老遠從中壢趕下來

感謝老公表姐和姐夫的熱情贊助XD

 

 

 

 

092.jpg 

 

 

 

 

 

 

阿姨大方出借她的寶貝女兒來當收禮人員,

看到正妹收禮大家紅包應該給得更心甘情願吧

 

 

093.jpg

 

 

 

 

樓下忙成怎樣,其實樓上都無感XD

因為巨蛋的新娘房是有控管的,賓客沒辦法自己衝上來找新人

 

所以我們就在樓上開心的拍照,拍到我的小秘書來叫人....

 

 

 

 

098.jpg 100.jpg

 

 

 

 

該進場了

 

 

我的詩華洛士奇水晶頭紗聽說出場時很有氣勢

BTW,迎娶的頭紗跟宴客的頭紗是不一樣的

迎娶的頭紗比較細柔,比較大,因為要蓋住新娘的臉,還要製造飄飄然的感覺(誤)

宴客的頭紗因為不需要蓋臉,就以比較硬質的網紗來支撐氣勢

如真幫我戴的頭紗是很新的水晶頭紗喔!!

不過這大概也只有女生(特別是剛結婚或是要結婚的女生)才會注意到

 

 

 

101.jpg

 

 

 

 

進場囉!!!小花童先豋場

 

 

104.jpg

 

 

 

 

再來是新郎牽著皓皓入場(是象徵早生貴子嗎>//////<)

 

 

 

 

105.jpg

 

 

 

 

阿爸在紅毯上把我交給老公時,我又哭了

 

 

 

108.jpg 110.jpg

 

 

 

 

 

經典香檳塔跟多層大蛋糕一定要來一下的!!

但是...它們都只能用視覺來欣賞

 

 

 

 

111e.jpg

 

 

 

 

 

 

 

在主桌坐不到10分鐘,我們就起來換衣服了,從此之後再也沒有坐下來過...

我們坐在主桌的時間,就是那10分鐘而已

 

 

 

既然要換衣服了,婚攝就順便把我們拖出去外面拍個夠

因為巨蛋場子實在太票釀了,婚攝覺得不拍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我們

 

 

 

 

 

115.jpg 118.jpg

 

 

 

 

 

 

迅速換好妝扮之後,再次進行外拍行程

 

 

 

 

巨蛋宴客專用的電梯,很有FU

 

 

 

 

 137.jpg

 

 

 

 

 

丟捧花囉!!這束花說實在,我今天沒什麼機會拿XD

 

其實我丟花的弧度還蠻完美的.....(摸下巴)

 

 

127.jpg

 

 

 

 

再來就是里民抽獎大會

不是,是抽桌獎的時間

桌桌都有獎,獎項是婆婆精挑細選的花博紀念精油香皂

 

 

130.jpg

 

 

 

 

丟完花,發完獎品,接下來就是桌桌敬酒啦!!

 

 

這種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以後哪些人的喜酒死命都要去........

 

畫面上的人,還有跟他們同桌的人,自己要有覺悟

 

 

 

 

133.jpg 135.jpg 136.jpg

 

 

 

 

終於,終於是最後一套衣服了.......(眼眶含淚)

 

 

 

 

 138.jpg

 

 

 

來人阿!送客!!!

 

 

 

甜心讀書會,我的戰友和恩人們

 

140.jpg

 

 

 

 

 

老公的五專同學和眷屬們~~

 

 

 

 

 

 

一定要來一張的全體大合照!!

 

142.jpg

 

 

 

 

把拔馬麻要回去時,皓皓還來拉著我的手說姑姑回家

一瞬間有點鼻酸

就在這一刻我深刻的體會了離開原生家庭的感覺

這一點男人永遠無法體會

就算兩個人婚後是自己住,男人還是不會有那種離開了家的哀傷

我只能跟我老公說,以後你有女兒就知道了......

 

 

 

 

 

 

 

賓客都走得差不多了,就來拍些親密照吧~~~

 

 

146.jpg 147.jpg

 

 

 

 

 

最後以手扶梯的交會作為這一天的結尾....

 

 

155.jpg

 

 

 

 

 

總結心得

 

巨蛋真的是很適合辦婚宴的地方,服務周到,新娘房又大又豪華,場地奢華又精緻,菜色也OK

也有好停車的大型停車場,賓客提早到或是結束後都還可以逛個街

 

最重要的是

 

 

 

新娘房的餐點好好吃

 

 

 

 

 

結婚到今天,已經快要滿一個月了

 

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填上了名字

戶口名簿也註明了結婚

蜜月旅行也回來了

 

我還在慢慢適應結婚的生活

說適應也很奇怪,因為除了沒有住在家裡以外

感覺都跟以前一樣

 

看來等今年的除夕夜,我才會特別有感觸吧....

 

 

 

 

 

 

小蘿蔔&小老虎的結婚全記錄,OVER!

 

預告:1月份會新增歸寧場紀錄,因為我還沒看到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