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省錢人妻,淘寶是我們愛漂亮的好捧油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這款最近夯到不行的--寬鬆雪紡衫

 

舒服好搭,缺點是非常透明,而且領口開很低,會讓妳事業很旺!!

 

如果大家像老虎我一樣是個害羞內向又怕生的人

 

敬請找出一件小可愛穿在裡面

 

 

 

 

內有偷渡雪紡褲裙搭訕褲裙以及APPLENANA鞋

 

 

 

 

不露臉實穿分享,不管妳是生火還是要滅火我都功德無量

 

 

 

 

將將~~最近十分火紅的淘寶寬鬆雪紡衫(有連結賣場) 

 

 

入手三色,每件合台幣一百多元

自從有淘寶後我好像得了不會選色的病....(倒地)

 

 

 

 

以下是本次出場選手們:

 

(最近仁顯看多了,什麼都是選手

 

 

 仁顯王后的男人,大家一定要看啊!!

 

 尤其是很久沒有愛情滋潤的捧油們,看了也會想戀愛的

 

 第一次看別人談戀愛看到自己臉紅心跳)

 

 

 

 

 

偷渡兩張仁顯圖

12  

 

 

 

拉回正題~~~

 

 

自然光拍攝,接近實品圖

 

實穿照室內拍攝,黃光,已盡量調整色差,請見諒囉^^"

 

 

 

 

1.寬鬆雪紡衫--豆綠

 

DSC_0209    DSC_0210  

 

 

 

 

 

2.寬鬆雪紡衫--米白

 

DSC_0211    DSC_0212  

 

 

 

 

 

3.寬鬆雪紡衫--皮粉

 

 

DSC_0213    DSC_0215  

 

 

 

 

 

4.我的愛鞋們--

 

 

前排左:淘寶M字母白布鞋

 

前排右:applenana水洗皮革帆船鞋

 

中排左:外面店家買的涼鞋,便宜又超好穿!

 

中排右:applenana女神高跟涼鞋

 

後排左:前年(?)火紅的淘寶流蘇靴

 

後排右:gracegift綁帶短靴(去年款)

 

 

 

DSC_0247  

 

 

 

 

好啦我忘記拍褲裙們了,上次褲裙也是得了不會選色的病

所以一次包了很多件不同顏色,事實證明它真的很好搭又超值(一件也是一百初)

怕熱的我現在每天都穿雪紡褲裙,有裙子的飄逸又不怕走光

 

 

 

要找雪紡褲裙請點我

 

 

 

 

是說自從我穿了雪紡褲裙後...蘿蔔桑跟我老目總是常問我:妳的裙子會不會太短?

 

 

我只好當眾掀起來(?)說:這是短褲,短褲!!

 

 

 

 

 

不要廢話了,以下是實穿照

 

 

警告:原po並非紙片人,也沒有像之前分享的red0051美女穿起來這麼仙

        請勿有錯誤期待以免受到傷害

 

 

 

 

=====================  實穿照的分隔線 ====================

 

 

 

 

 

 

 

1.皮粉色寬鬆雪紡衫+點點雪紡褲裙+三種鞋

 

 

 

  DSC_0218    DSC_0219   

 

 

 

 

DSC_0221      DSC_0228  

 

 

 

 

 

 

 

2.豆綠色寬鬆雪紡衫+褲裙

豆綠只有兩張,不是因為它很難搭,是因為它最晚拍所以我累了懶得換

 

 

 

 

DSC_0243    DSC_0244  

 

 

 

 

 

 

 

 

 

 

3.米白寬鬆雪紡衫+褲裙or吊帶褲+鞋子們

是說搭訕褲裙(右邊)一整個不適合我??感覺好澎喔>"<

難怪我沒有被搭訕(大誤)

 

 

 

DSC_0229   DSC_0231  DSC_0236

 

 

 

 

DSC_0237DSC_0239  

 

 

 

 

 

 

最後再私心放一張我很愛的applanana女神涼鞋特寫

全真皮,超柔軟,好穿好走,價格不貴(以全真皮來說)

她家的鞋子我從懷孕就開始穿,非常舒服

懷孕穿平底娃娃鞋+涼鞋,產後當然就是要穿上我最愛的高跟鞋啦!!

 

但很大的缺點是...因為是訂做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

 

DSC_0225  

 

 

 

以上是敗家好物分享,無論襯衫還是褲裙,每件都只要一百多元,

搭個高跟鞋可以上班去,搭個平底鞋可以踏青去

是不是cp值超高呀????

 

是要我以後怎麼在外面買衣服啊!!??

 

 

 

老虎我真的很勤儉持家對吧?

 

禾斗禾斗~~~~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